·什么是狐币?
·

狐币是搜狐公司推出的支付工具,用于购买搜狐所有付费增值产品和服务。狐币存放在搜狐钱包中,可以使用多种方式购得。1狐币面值1元人民币。

·如何获得搜狐钱包?
·

在您第一次充值的时候,系统将自动为您的SOHU通行证创建并绑定一个搜狐钱包。

·如何获得狐币?
·

您可以通过银行卡、支付宝、财付通、快钱、神州行卡、联通卡、宽带账号、10086手机银行多种途径购得狐币。

·什么是专用狐币、赠币和积分?
·

·专用狐币是指支付中心发行的只能用于一类特定产品或服务的狐币;

·赠币是搜狐在促销活动中赠送给您的一种点券,只能用来购买一类特定的产品或服务;

·积分是搜狐对用户的奖励点数,不同的活动会发放不同的积分,使用积分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;

·专用币、赠币和积分都具有有效期,过期失效;不能用于转账;在搜狐钱包合并时将消失;

·怎样给搜狐钱包充值?
·

登录支付中心,点击“我要充值”,即可选择具体渠道,依提示充值。给别人充值时,输入对方搜狐钱包所绑定的一个SOHU通行证,或者直接输入对方搜狐钱包号。

·狐币可以购买什么?
·

狐币可以支付17173旗下服务、37玩玩平台下各类网页游戏充值、搜狐原创的vip充值和畅听卡、搜狐vip邮箱购买、搜狐摘星吧和搜狐科技紫微等。更多的产品也在逐渐增加中。